"百强介绍"

本届「港股100强」将由港股100强研究中心主办、财华社与人民网(香港)联合承办,在历届百强评选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增设上市公司卓越人物、上市公司杰出品牌等六项投票榜单,让更多的香港上市公司参与到港股100强评选活动。

「港股100强」评选活动始于2012年,活动旨在评选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中发展良好及拥有投资价值的上市企业,促进香港资本市场的健康繁荣发展。同时,活动将高峰论坛与上市公司颁奖典礼结合,探讨金融市场与经济趋势,参会人数及支持机构不断增加,影响力逐年扩大,已成为香港财经界与金融界年度盛会之一。

主办方 港股100强研究中心 承办方 财华社 人民网

榜单设置

请点击以下榜单名称报名竞选

榜单说明

参评对象

报名并通过初选的上市公司、上市公司品牌和上市公司人物。

评选流程

3月1日-3月31日
报名阶段
4月1日-4月8日
初选、候选人提名
4月9日-4月30日
网络投票、专家评审
5月24日
论坛与颁奖典礼

专家评审团

顾问委员会由经济金融领域重量级人物、经济学家、会计师以及律师、学者组成。

评审委员会由研究中心荣誉顾问团队及专家团队组成,拟内设轮值主席及秘书长各一名。

评审规则

根据网络投票结果、专家评审团专业意见就候选名单进行投票。

权重网络投票占80%、专家评审占20%

评选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颁奖典礼

时 间:2019年5月24日(星期五)
地 点:深圳中洲万豪酒店

奖项类别

新增六大奖项

*增设的上市公司卓越人物、上市公司杰出品牌等六项投票榜单奖项将在本届
「港股100强」颁奖典礼上与主榜、子榜奖项一同颁发。

主榜与子榜奖项